江春溪白

献给我的缪斯。

恋爱倒数日(夏鸣星x你) 一

🔕钓系奶狗x傲娇女神(you)

男主角要在第二章登场~第一章是个小小的铺垫❣️  OOC致歉 🈲二传  连载中

        你最近十分苦恼。


  刚刚结束了一段糟糕透顶的恋爱,本想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潇洒走人,谁料前男友反复纠缠。


  你的前男友陈毅,在恋爱关系中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


  明明是他先喜欢的你,对你穷追不舍,真的确定了关系之后他又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


  追你的时候什么好话都说,什么细节都能注意得到,你谈过不少恋爱,却还是被他的细心打动。


  然而在一起的第一年末,他就开始冷暴力,纪念日不会上心,你生病想要他安慰他说要加班,甚至你夜路被变态男尾随报了警,他都没有赶来。


  你一开始还在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想破脑袋也觉得压根不是自己的问题,就是陈毅腻了呗。


  你自嘲地笑了笑,这b世界的渣男这么多,怎么全让你碰上了。


  今天大风,幸好周末不用上班,你拿起手机给陈毅发消息,对方没回。


  于是你说累了,分手吧。


  删了陈毅的微信和电话,你多少还是有点难过,手机关机睡了一个下午。


  再醒来已经是晚上了,不想自己做饭,你打算出去吃点东西。


  你这么懒,以前陈毅在的时候,你晚上就算自己不想吃,都会给陈毅做饭。


  渣男都去死啊!你在心里咆哮。


  拿了手机准备下楼,一开机全是未接电话和好友申请。


  迟来的深情比草贱。


  你这样对自己说,把准前男友的电话拉黑之后,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


  天下男人千千万,他陈毅算什么东西,和他谈恋爱是给他脸。


  凭你这颜值这身材这才华,要找什么样的没有,何必圈着一个渣男呢,还要破坏每天的好心情。


  结果刚下楼,就看见不远处树下一个人影。


  是陈毅。


  你也不躲,大大方方从他身旁走过,却被他一把抓住了手腕。


  “对不起,之前是我不对,我才24岁……你得允许我犯错,你别闹了,我们和好吧。”


  你抽出被他抓住的手腕,挑了挑眉,盯着他佯装痴情的眼睛,当初你就是这样被他骗的:“晚了,陈毅,老娘不陪你玩了。”


  陈毅有点恼羞成怒,他直接把手机摔了个稀碎,抬起眸子质问你:“为什么?就因为我工作忙没回你消息,你就耐不住寂寞要分手了?”


  你一听这话火气顿时上来了,直接给了他一个巴掌。


  “陈毅,你tm问我为什么?你还有脸问我为什么?我以前那么全心全意地对你,结果呢?你是怎么对我的?不回消息我就当你是工作忙,纪念日不记得我也不计较,连我有一次胃疼半夜叫救护车你都不知道我也原谅你,可是你以为,你和你那个宝贝秘书接吻的时候我没看见吗?!”


  “陈毅,你让我觉得恶心,我本来不打算说的。”你还是没能忍住红了眼眶。


  你听着面前的男人一个劲儿地道歉,擦了擦眼泪,头也不回地上楼了。


  你没注意到,不远处的一个男生似乎刚刚夜跑回来,沉默地路过你家楼下,经过陈毅的时候,抬起鸭舌帽瞥了瞥他,然后不屑地走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