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春溪白

献给我的缪斯。

他私下里就是很会演啊

  沈星回就是那种很会演的类型啊。

  明明酒量根本不差,酒杯送到了嘴边却要故意停顿一下,慢慢凑近你然后一脸认真地开口:“要是我醉了,记得把我送回家。”

  你内心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可眼睛却没办法不为他的脸着迷,不由自主点了点头。

  这小子,恃美行凶啊。你看着他悄悄感叹。

  后来两人喝着酒说了很多从前不曾讲的话,但你总还是觉得不够了解他,每次引出的话题都会被他巧妙地绕回到你自己身上。一杯杯酒下肚,你的底酷都要被他扒干净了,可面前这个人,对你来说还是像张白纸一样。

  其实也没喝多少,至少以你对他的了解,这点酒根本算不上什么。可他就是突然一下倒在了你的肩头。

  “……沈星回?”你戳戳他的脑袋,他似乎是神志不清地“唔”了一声。

  ……真醉了啊。

  好吧,做人要言而有信。得,居然真得送他回家了。

  你好不容易看到网约车司机从堵车盛况中杀出重围停在距离你不远处,沈星回一米八五的大个子,重量几乎都压在你身上,你吃力地把他连拖带拽拉过去,再拖上车,“啪”一声关上车门,内心戏很足地想:好险,差一点就被压死了。

  “哟!谈恋爱啊。”司机很八卦,从后视镜里偷偷观察你们,随即毫不掩饰地夸赞道:“小伙子挺帅啊,姑娘,你俩可真配啊。”

  ……什么啊。你有点庆幸沈星回现在醉着,不然得多尴尬啊。

  “不、不是男朋友,他是我……我弟弟!”你灵光一闪脱口而出,还不忘占沈星回一个小便宜。

  司机听了作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眼睛却没那么真诚,显然是不信的。

  ……算了,管他信不信。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你付了钱扶着沈星回踉踉跄跄走进小区电梯里。

  “诶!你干嘛!”你刚让他背靠住后墙,他就腿脚不听使唤地往前倾。

  你怕他把脑袋磕傻,忙垫在他前面,他的头无意识地埋到了你的肩窝里。

  幸亏电梯里就你们两个人。

  沈星回的呼吸像小羽毛一样轻轻扑在你的薄更和耳垂处,嘴唇似有似无地碰到你的皮肤。

  “站好!别动!”你满脸通红恼羞成怒把他的身体强硬掰正站着,不许再靠着你。

  “唔……我头疼……站不动了、姐姐……”

  “?!!!!”刚刚在车上,他听到了?沈星回是在装醉吗?

  “叮。”楼层到了。你顾不得多想,把他拖出来粗/饱地拉起他的手按了指纹。

  门开了。你打算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和他就此别过相忘于江湖永不再见的千钧一发时刻,突然瞥见他被酒精烧得红红的眼底。

  再往下看……他的嘴巴好像也挺红的。像草莓果冻。看起来很好吃。

  “……沈星回,你是真的醉了吗?”

  你的手指试探着碰了碰他的唇。

  沈星回,如果你真的醉了,怎么会突然叫我姐姐。如果你是在装醉……为什么想要我送你回家?

  对面摇摇晃晃站不稳的人不答话,下一秒你被一个炙热的怀抱牢牢桎梏住了。

  “我醉了,姐姐。让我抱抱你。”

  你咬了咬唇,他也许是真的有些微醺,但远远不到醉成一滩烂泥那样。你叹了口气,还是犹豫着回抱住了他。

  他似乎没想到你会这么做,带着酒气的wen/湿漉漉又来势汹汹,你的脊背窜起一股酥麻的电流。

  你承认遇到他之后你就慢慢对他有了好感,不单单是因为脸。

  但是……

  “沈星回,你为什么看起来好像对我一往情深啊。”

  你任由他的吻落在脸颊、左肩、药//ce,甚至放肆地再往下,他好像比你还熟悉你自己的申/体。你没有阻止他,因为腰间突然落下了一滴滚烫的泪。

  平日里沈星回总是温柔自持的,做什么事都游刃有余,像个思维缜密的机器人。你甚少见到这样脆弱的沈星回,更别说看他哭了。

  你的手茶进他浓密的发丝间,被口口的那一刻闷哼出来,被他堵住。

  他要你叫他的名字,你起先觉得羞耻不肯叫,他就疯了一般口口。

  你被他逼得没办法,只好破罐子破摔地开口叫他。

  没事,明天醒来说不定就忘了。

  ……这大概算是,一夜//情吧。

  可沈星回似乎看出了你心中所想,在欢愉攀升至顶峰时,将一股股口口尽数口//进了你的身体。

  “都留在你身//体里了。”

  “这样呢,还会忘记么?”

  你眼神迷/🍐,脑海里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只能下意识问:“……什么。”

  他的眼睛明亮又湿润,一眨不眨地盯着你。像一场大雾里透出几缕阳光。

  沈星回,为什么哭呢。

  你的秘密真是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